‎‏‎‎‎‎‎‏‎‏‏‎‏‏‎‎‎‎‏‎‎‏‎‎‎‏‏‏‏‏‏‏‏‏‎‏‎‏‎‎‏‎‎‏‎‎‏‎‎‏‏‏‎‎‏‎‎‎‏‏‎‎‏‎‏‏‎‎‏‏‎‏‏‎‎‎‏‎‏‏‏‎‎‏‏‏‎‏‏‎‎‏‎‏‎‎首度調降近2成學費~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文憑證書課程-5週取得25個學分

Post date: Oct 8, 2009 3:30:54 AM

好消息!從2009年到2010年底,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很高興地宣布,為了在經濟不景氣下,能刺激那些仍然有動機想要繼續進修的學生,將首度調降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證書課程)and Diploma programs (文憑課程)的學費價格

2009年秋季開始,新的價格將是如下:

研究所證書課程- 飯店管理(10週的課程):

4.950美元(舊價格為6,000元)

研究生文憑- 飯店管理(9個月的程序):

$ 14,850(舊價格為18,000美元)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Management (PGCM)是一個綜合管理計劃,旨在擴大參與者的業務經驗,為將來在世界各地的商業活動建立成功的基礎。提供下列五種課程,每種課程時間為期2週:

1。全球人力資源

2。全球營銷

3。跨國公司財務

4。管理變革與技術

5。戰略管理

全天班上課,結合講座和互動式討論,案例研究和實地考察當地的公司。參加這個課程的學生,將有機會與當地成功的商業人士與美國當地知名的企業有很多互動與交流的機會. 網絡,商務人士和提供最大限度的曝光,美國的商業慣例。

成功完成每個課程可以獲得5個學分,10週的課程結束後可得到25個學分。

25個學分的PGCM相當於30學分。並且獲得加州大學河濱分的研究生證書。(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希望這個新的價格提供給想要進修的學生一些經濟上的鼓勵!!

歡迎加入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布朗溫詹金斯-迪斯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