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Francisco

一般人熟悉的舊金山(San Francisco)泛指舊金山灣區(Bay Area),包含了四個主要區域:舊金山市、南灣區、東灣區、北灣區。

舊金山市 — 是灣區(Bay Area)最主要的文化與歷史發展中心,大家的熟悉的漁人碼頭、舊金山電纜車(Cable Car)、中國城(China Town)皆坐落在舊金山市.

南灣區 (South Bay) — 也就是全世界知名的矽谷(Silicon Valley),在過去四十年來,在人口上已超越了舊金山市,也逐漸發展出自己的特色與產業,包括創業精神與最新科技產業。

東灣區 (East Bay) — 是全美最佳公立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地點,這裡是培養發展人才的搖籃。

北灣區 (North Bay or "Marin") — 在此區的北部,也坐落著全美國最貴的住宅區之一。許多名人皆選擇此處作為定居地點,例如網球名將阿格西。

Schools in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F language schools_updated Mark_April 14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