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學校簡介

河濱市位於洛杉磯東方約70公里處,開車約一小時車程。距離海邊、滑雪勝地、迪斯耐樂園、好萊塢及許多娛樂中心近在咫尺。河濱市是全美在1998年被提名為「All American City」的十個城市之一。

過去三年之中,在被推薦進入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中,UCR是擁有全美最多教授的一所大學。在UCR佔地1200 - acre 的校園中,包含了提供在正規課程以外的知識的UCR Extension。自1975年開始,Extension為國際學生提供了各種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rograms(IEP)。每個課程都是不斷地被評量、更新。目的就是為了要確保課程的內容能帶給學生最大的收獲。

課程介紹

語言課程 (ELP)

自一九七五年起,UCR Extension為國際學生提供了各種國際教育課程International Education Programs(IEP)。為學生量身設計各式不同長度的課程。

密集英語班Intensive English

此課程是為十五歲以上、將來準備在美唸書的學生以及專業人員而開設的。課程內容主要著重於文法、閱讀、寫作和對話,有四、六、十週的課程長度選擇,十分有彈性,每週上課24小時。

口語補強班Improving Oral Fluency Program

增進口語表達能力可以讓已有高級英文能力的人在增進他們說和聽的技巧。這堂課程著重於加強學生各方面的表達能力,範圍包括了:發音、文法、各種文化之間的相處、溝通與瞭解。有四、六、十週的課程長度選擇,十分有彈性,每週上課24小時。

國際商用英語班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課程著重於商業上基本所需的英文應用,可以幫助專業上有需要的人更熟悉這些一般課堂上學不到的用法,有四週及十週的課程。

TESOL Programs

對於教學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報名參加這個課程。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 Program是針對已經有在非英語系國家教導英文的經驗的人,為期一個月的技巧教學。課程長度分為兩種,三週密集課程,每週上課時數約18-20小時;一年課程長度,正常時數上課包括夜間課程。

開課日期及費用

住宿選擇

國際學生宿舍IV就位於US Riverside Extension中心對面,裝潢完整的公寓,公寓裡含廚房及客廳,房間裡皆有獨立衛浴,電話,網路及衛星電視。公共設施包括洗衣房,電腦教室,健身房,撞球房,籃球場。學生可選擇單人房或雙人房。

住宿費用:

國際學生住宿中心IRC: 安排費用:$150

少於10週:單人房:$50/天

雙人房:$30/天

三人房:$22/天

多於10週:單人房:$48/天

雙人房:$26/天

三人房:$20/天

一學年(九個月):

單人房:$900/月

雙人房:$525/月

三人房:$425/月

國際學生宿舍IV: 安排費用:$150

一個月(含以上)

單人套房:$55/天

單人房:$54/天

雙人房:$30/天

一學年(九個月)

單人套房:$1,040/月

單人房:$1,015/月

雙人房:$550/月

住宿家庭(雙人房費用包含三餐及每天上課交通費)

安排費用:$150

短期(九週以內):雙人房$200/週

雙人房$29/天

長期(10週以上):雙人房$800/月

雙人房$27/天

學校網站: www.iep.ucr.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