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學校精選

[ 西班牙遊學Q&A ] [ 西班牙學生簽證 ]

Enforex (Alicante/ Barcelona/ Cadiz/ Granada/ Madrid/ Marbella/ Pamplona/ Salamanca/ Sevilla/ Tenerife/ Valencia)

知名語言中心, 西班牙與拉丁美洲皆有校區, 以教西班牙文與拉丁文為主! 所有校區皆位於市中心熱鬧的區域,像是巴塞隆納校區到有名的Ensanche、加泰隆尼亞廣場及西班牙廣場只需步行5-10分鐘左右! 到Rocafort及Urgell地鐵站也只要2分鐘路程;而Sans、西班牙廣場、大學及加達魯尼亞廣場地鐵站需5到10分鐘, 真的很方便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lEU-zFDN0

Don Quijote (Alicante/ Barcelona/ Granada/ Madrid/ Malaga/ Marbella/ Salamanca/ Sevilla/ Tenerife/ Valencia)

西班牙知名語言中心, 在西班牙算是大間的, 在多處設有分校, 所有校區皆位於市中心熱鬧的區域,教學活潑學校活動多!

http://www.donquijote.org/english/whydonquijote.asp

Eurocentres (Barcelona/ Marbella/ Valencia)

全球語言中心, 在美國, 英國, 歐洲, 紐西蘭, 澳洲, 日本, 中國等皆有分校, 教學品質有目共睹! 其中以英國及歐洲校區為最大宗, 地點一樣位於市中心! 因為教材統一, 轉換校區不會有課程銜接的問題, 適合長期學生就讀!

http://www.eurocentres.com/en/language-schools-spain

Clic (Sevilla/ Cadiz)

西班牙語言中心, 在Sevilla與Cadiz有校區, 因為不是在大城市, 相對生活費便宜許多, 且亞洲人非常稀少, 有助於學習西語喔!

www.clic.es

University de Malaga(Ronda)

大學李的語言中心, 位在Ronda, 不是大城市, 相對生活費便宜許多, 且亞洲人非常稀少, 有助於學習西語喔!

http://www.rondapiee.com/

Program Price

Program Lo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