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 Linguista 加拿大語言學校

Centre Linguista

[Centre+Linguista.jpg]

學校簡介

此校創校於1979年,是一所提供獨特語言教學課程幫助學生達成個人目標的學校。目前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以及有小巴黎之稱的 – 蒙特婁,除了給學生高品質的教育,此校也希望可以給學生們一個友善、溫暖的學習環境,定期安排一連串的課後活動,教職員也會跟學生一起參與所有的活動。

學校地點

多倫多校區: 是加拿大第一大城也是加拿大教育及經濟的重心所在,多倫多校區是一個中型而友善的學校。在多倫多可以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友人。國際化的人文風情,也為你大開另一扇世界之窗!

蒙特婁校區: 學校位於蒙特婁市中心區,蒙特婁這個城市建立於1642年,並曾獲選為世界最安全城市之一,這裡也是全世界第二大說法語的城市《僅次於巴黎!》大眾交通運輸系統方便且費用合理,讓你在這裡遊學的日子暢行無阻,自在悠遊在各個觀光景點之間!

課程介紹

密集英語課程: 從初學者到最高階,課程共分為6級,採小班制的教學方式,每班大約5-12人,全年提供高品質英語課程,藉由妥善設計的課程中,幫助學生加強聽說讀 寫等基本能力,學校會定期舉辦各項活動,讓學生有機會把平日課堂上所學在日常生活當中實際應用,並且透過活動的參加,讓學生更加瞭解加拿大文化。

每週上課時數:25小時

開課日期

每週一均有開課

費用小檔案

加幣

☆住宿家庭申請費C$210 元

☆住宿家庭費用每週C$280元《含二餐》

☆機場接機費用C$100元

☆機場接機送機費用C$200元

住宿資訊

所有學生將安排入住寄宿家庭,體驗全英文的加拿大生活。

學校網址

http://www.centrelinguista.ca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詢普羅教育中心,電話: 02-2705-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