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教育精選---加拿大打工遊學方案

加拿大打工遊學方案--最少的花費、最優值的語言學習!

普羅與您一起對抗不景氣!

加拿大打工遊學介紹

想一邊學英語,一邊體驗國外的打工生活嗎?

現在,除了澳洲、紐西蘭,你還有更多的選擇---加拿大!

加拿大移民局爲讓國際學生能體驗更豐富的學生生活,只要你持有加拿大學生簽證,並且符合以下資格,就可以在加拿大獲得有薪的工作機會,學習英語的同時,更能拓展工作視野,讓你的遊學旅程值回票價!

申請資格:

1. 學生須持有加拿大學生簽證

2. 學生須年滿19歲以上

3. 英語程度須達到中高級以上(學校會提供英語測驗)

4. 工作內容須與所學課程相關

5. 工作需為學校課程的一部份(學校入學接受信上需備註工作實習項目)

6. 工作長度不得超過語言課程的50%,例如上課3個月,打工不得超過3個月

提供Co-op Work Program語言學校:

● Global Village English Centres: http://www.gvenglish.com/

● Inlingua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s: http://www.inlinguavancouver.com/

●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 (ILAC):http://www.ilac.com/

●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 http://www.tamwood.com/

工作內容範例:

工作領域多為服務性質的工作,例如收銀員、飯店 / 咖啡廳服務員、餐廳服務員、圖書館服務員等等。

提供Co-op Work Program語言學校費用及課程說明:

關於加拿大打工遊學常見問題:

Q1.打工遊學課程跟一般語言課程的差別在哪?

A1. 打工遊學課程是讓你就讀完英語課程之後,還可以體驗當地實際的打工經驗,並且爲自己賺取生活費,這是跟一般英語課程最大的不同!只報名一般英語課程的學生,是無法在當地合法打工的喔!

Q2.如果我打算去一年必須準備多少費用?

A2. 加拿大學校提供高品質之教育,且學校之學費,在英語系國家也是屬於相當便宜的。一般而言,國際學生的語言課程學費一年大約台幣50萬元,生活費一年大約台幣30萬元。但若是打工遊學的話,你只需要準備半年的學費(約台幣25萬元),就可以在加拿大體驗另外半年的打工經驗喔!

Q3. 我在加拿大打工可以賺取多少錢呢?

A3. 加拿大打工工資平均一小時約CA$8~10,每週可工作25~40小時,這是約略的時薪,實際情況要依照學生實際工作內容及每個省份不同的消費物資而定。

Q4. 我申請的學校是否保證會幫我找到工作?

A4. 是的! 如果你通過該校語言測驗的檢定之後,學校會依照你的興趣及所學保證幫你找到工作!

Q5. 學校幫我找的工作,大概會是哪些呢?

A5. 學校會依照你的所學及興趣,尋找適合的工作職缺,許多學生都是從事服務性質的工作,例如收銀員、飯店 / 咖啡廳服務員、餐廳服務員、圖書館服務員等等。

Q6. 我需要申請Co-op工作許可證嗎?

A6. 是的!你必須同時擁有學生簽證Co-op工作許可證才可以在加國合法打工,在台灣,我們會先幫您申請學生簽正,等到學校安排適合的工作後,學校會協助您申請Co-op工作許可證。

Q7. 打工期間,我還可以繼續住在學校宿舍嗎?

A7. 是的! 你可以選擇住在學校宿舍或寄宿家庭,依照學校提供為準,直到打工遊學課程結束為止,或是你要自行在外租屋也可以!

Q8. 我的英語程度很差也可以參加這個課程嗎?

A8. 是的!無論你英語程度在哪,都可以參加!正式工作前,會先就讀最少12週的英語課程(依照個人英語程度而定),之後學校會做英語測驗,至少通過學校中高級英語程度後才可以開始工作,如果沒通過的話,則要繼續就讀英語課程直到通過中高級以上英語測驗為止,所以,不論你的英語程度在哪,都是可以報名的喔!

Q9. 我打算今年7月報名打工遊學課程,要什麼時候開始申請比較好?

A9. 學校申請的文件往返大約需要1個月的時間,拿到入學許可信之後再辦理加拿大學生簽証,需要3-4週的作業時間,之後就要安排機票及住宿囉!所以如果你打算7月開始上課,最好4月以前就要提出申請,這樣時間比較來的及喔!

Q10.報名以上這些語言課程,我還需要另外付代辦費嗎?

A10. 不需要!我們提供全程免費的申請及諮詢服務,另外還包含免費的簽證申請服務,您除了繳交學校規定的費用之外,不需要另外繳交任何費用給我們!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詢普羅教育中心,電話: 02-7718-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