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University哥倫比亞大學

學校簡介建立於西元1745年的哥倫比亞大學,是知名長春藤聯盟的一員(長春藤聯盟共有八所,皆為美國最負盛名的私立學校)。哥倫比亞大學位於紐約市;美國商業與藝術的中心。哥倫比亞大學位於曼哈頓(Manhattan)西北方的 Morningside Heights,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地區。雖然是個位於市中心的學校,可是它的校園依舊美麗的像個公園一般,有著茂密的樹林以及綠油油的草地。哥倫比亞的學生,都可以利用校園內的圖書館系統、參觀校園內的藝術表演、演奏會,以及各項研討會,更可以盡情使用校內的體育設施。在哥倫比亞的學生,還可以感受到最深刻的紐約客生活。 在哥倫比亞大學優秀師資的帶領下,每年有大約20,000 名學生從這個人文薈萃的校園畢業。長久以來,哥倫比亞大學一直是國際學術界上的領導者,而且每年招收超過4,000名的國際學生。

課程介紹

哥倫比亞大學的英語課程(ALP, 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一向都是語言課程界的標竿,不但時常有創新的課程,並且以卓越的師資,提供國際學生們最好的語言課程。哥倫比亞的語言課程一共分為十個等級,從最初級到最高級都有適合的課程。學生可以根據他們不同的需要、興趣以及能力挑選自己喜歡的課程,也可以挑選白天的密集課程、晚上的課程,或是語言工作坊。

English for Professional Purposes專業英語課程-商用英語課程簡介 (每周上課時數20小時)

除了一般密集式英語課程(Intensive Program)之外,哥倫比亞大學還有專業英語課程,包括了商用英語、法律、國際關係等,可以讓學生學習更符合自己需求、更進階的專業英語。

簡單介紹商用英語課程,這是一門很好玩、很務實,同時幫助提升商用英語能力非常有效的課程。課程會使用個案研討(Case Study),瞭解最真實商業世界的情境分析,例如行銷個案、金融風暴等;上課教材也會使用各種活潑生動的影音教材來教導時事英語,例如閱讀紐約時報新聞、觀看CBS電視新聞、收聽NPR國家廣播電臺等,利用生活化的方式最直接有效地切入商用英語的世界;課程活動中,還會安排校外參觀紐約聯邦銀行、那斯達克(NASDAQ)等金融中心與公司。擁有紐約先天位置上的優勢,哥倫比亞大學的商用英語課程,絕對會讓你親身貼近最真實的商業世界、強化商用英語能力。此課程只在暑季開放,學生程度通常都在中高階,每班約18到20人。

詳情請聯繫rebecca@lighthousecamps.com/02-7718-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