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centres - Germany

學校簡介

Eurocentres 是全球知名的語言教育機構,規模龐大,自1960 年成立以來,已設立近 20 所分校,遍佈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德國及法國等地區。其優良的教育品質及完善的設備相當受學生青睞,主要特色包含高國際學生比例、多樣化的校外活動和校區周邊交通方便等等。

課程

柏林分校鄰近 Potsdamer Platz,交通便利,提供一般德語課程、TestDaf 考試準備課程極 Open Choice(自由選擇校區搭配課程)等。

學校針對不同德語程度的學生,開設不同程度的語言班。學生到校即可安排到合適的班級開始上課。對於完全沒有德語基礎的同學,學校也有適合的德語初級入門班。採用小班上課的形式,讓學生在課堂上有充分的時間與老師互動。

課程費用

詳細課程資訊請上學校網站: http://www.eurocentres.com/en/language-school-ber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