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學校簡介

UC Davis 是十所加州大學當中相當特殊的一所;他有非常完備的大學部以及研究所學程,還有法律、管理、藥學、醫學等等的專業領域。學校每年招收約23,000名學生,而且擁有許多的實驗室、發展中心等等高科技設施。學校的教授群,也都是世界級首屈一指學者;尤其是農學院、環境工程學科、工學院以及理學院具有相當水準。學生在學科表現以及其他方面,都相當的優異。

戴維斯(Davis)是個標準的大學城,人口約50,000人 左右。住在這裡的大學生都相當的親切、友善,無論是本地學生、外州人民甚或至國際學生。雖說是大學城,應有的娛樂設施還是有的;不但有多種型態的夜總會, 還有各種的藝術展覽。許多人以腳踏車當作交通工具,這也是在戴維斯最好的交通工具;因為在市區,有特別為腳踏車開闢的車道,而且騎成腳踏車,不但安全輕 鬆,而且不會造成任何污染。

戴維斯很靠近許多北加州的大城市以及著名風景區;例如:Napa Valley(納帕谷,加州著名酒鄉)、Lake Tahoe(太浩湖)San Francisco(舊金山)、以及美麗的加州海岸。在戴維斯附近,你可以享受到世界頂級的藝術表演、各國佳餚、戶外活動,再加上溫和的地中海型氣候、安全而舒適的生活環境,使得國際學生特別喜愛造訪戴維斯。

課程介紹

密集英語課程 (ELP)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為加州大學系統內歷史最為悠久的語言課程,於1969年設立,專為以學術、專業等目的學習英文的學生所設置。共分為五大方面的課程,學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與興趣來選擇,內容包括有大學預備課程、會話管理、商業溝通等等。每一種領域皆分為8種不同的等級。每週上課22小時。一年春、夏、秋、冬皆有課程,另還有提供20周及30周的密集英語課程。

最新開課時間與費用

口語溝通及文化研習課程Communication and Culture Program:

這是為想增進英語的聽、說能力,及欲增加對美國文化瞭解,具有中級至高級英文能力的學生所設計的。每週上課20小時,採取小班制,每班人數12到18人,於每年一月、二月、七月、八月開課。

最新開課時間與費用

科學及科技英文課程English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此課程專為外國大學生、研究生及專業人士所設計,藉由這四週英語課程,每週上課20小時,學生可以熟悉科學及科技領域的英文用語,更自在用英文與他人溝通您的專業

最新開課時間與費用

法律英文研習課程English for Legal Professionals:

這是一個為具有中高級英語能力,想增進自身的語言技巧,且有意願進入美國司法體系及其他法律相關議題的人士所設計的課程。課程將著重在學員商業談判、聽力、速記、公眾演說及美式字彙等各方面能力的增進。每週上課25小時。

英語教學課程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EFL) Program:

此課程提供客制化的英語教學短期訓練課程,課程內容包含英語訓練,美國文化研究,學生課堂管理等。

其他費用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學校有17座宿舍約34做建築物,全部地區皆有共同室內及室外設施,餐廳,洗衣房,閱覽室及電腦教室。

校園公寓:校園公寓分別座落於Orchard Park 和Solano Park兩個校園,以及另外在校園公圓附近的四棟公寓,校園公寓適合已經有小孩或配偶的學生,擁有較大的空間並同時有自己與家人的隱私。

合作公寓:學校合作的公寓是屬於比較小型且學生自主互助組成社區的合作公寓。

學生宿舍網址: http://www.housing.ucdavis.edu/

學校網址: http://extension.ucdavis.edu/unit/international_english/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