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索爾茲伯里暑期英文學校 (12 - 17 歲)

(混合國籍 -- 非台灣學生遊學團)

來到英國南部中世紀風貌的小城, 全英國再高的天主教堂和史前巨石陣的故鄉! 在古典的學校建築中,跟隨親切有好的教師學習英語。 在優良的教學設備、免費無限網路、和美麗的大花園中學習,也可以安排親子課程,家長一嘗遊學的樂趣,增進親子關係

為何要選擇索爾茲伯里?

生動豐富的課程

Kaplan 使用的一整套教材是專為青少年學生設計的。 我們的英文學校擁有訓練有素、親切友好的教師,他們將確保所有課程為學生提供豐富多彩的活動。 我們將竭力提供既充滿樂趣又富有挑戰的課程。

精干的學校工作人員,共同確保有效的學習

Kaplan 的所有青少年英文學校都有一位課程主任,負責領導一支訓練有素、經驗豐富的專業教師團隊。 課程強調在真實、生動的環境中幫助學生建立自信、提高英文的流利程度。

因材施教、認真監督

在課程之初,我們會對每位學生的英文水平進行評估,然後根據評估結果,將學生分在不同的國際班中因材施教。 在整個英文課程學習期間,學校工作人員會監督每位學生的進展情況。

將學生福利放在首位

您在英格蘭學習暑期英文課程期間,我們的英文學校會有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福利,滿足您離家在外的一切需求。 因此,家長可以完全放心,孩子在英格蘭學習暑期英文課程期間將得到很好的照顧,一切安然無恙。 如需關於學生福利的更多資訊,請按一下此處。

暑期英文課程費用中涵蓋了:

    • 每週 20 小時的英文課程學費
    • 國際班
    • 每門課程 最多 15 位學生,以便每位學生都能受到充分關注
    • 寄宿家庭住宿,包括一日三餐
    • 豐富的暑期活動和遠足旅行
    • 入學第一天的詳細介紹
    • 課程結業證書
    • 英文學習材料
    • 學生檔案夾和文具
    • 24 小時緊急聯絡熱線

此外還提供密集英文冬季課程以及英文與足球課程。

住宿安排

索爾茲伯里寄宿家庭

    • 索爾茲伯里不但歷史悠久,而且是現代化的城市中央樞紐
    • 這裡有繁華的市場、古老而迷人的街道,以及傳統的餐廳
    • 暑期英文課程面向 12-17 歲的學生

年齡範圍: 13 - 17 歲

日期: 6 月 5 日 - 8 月 20 日 (2010)

課程長度: 2 - 11 週

費用( 學費+食宿) :

兩週 -- $895英鎊

三週 -- $1290英鎊

四週 -- $1645英鎊

其他週數費用請洽普羅。

課程地點: 住在索爾茲伯里寄宿家庭中的學生的上課地點為 St. Martin's Annexe(隸屬於 Kaplan 全年制英文學校,可為您提供舒適宜人、設施齊全的學習環境),或者是附近的維爾特學院 (Wiltshire College) 索爾茲伯里校區。

住宿安排: 學生住在熱情好客的寄宿家庭中,有單人房和雙人房可供選擇,並提供全膳宿。 大多數寄宿家庭鄰近上課地點,乘坐巴士很快即可到達,並且 Kaplan 提供往返學校/活動地點的免費小巴服務。

索爾茲伯里 St.Marys

年齡範圍: 12 - 17 歲

日期: 7 月 4 日 - 8 月 13 日 (2010)

課程長度: 2 - 6 週

費用( 學費+食宿) :

兩週 -- $1165英鎊

三週 -- $1695英鎊

四週 -- $2245英鎊

其他週數費用請洽普羅。

課程地點: St. Mary's 宿舍,位於維爾特學院 (Wiltshire College) 風景秀麗的校區內,地處索爾茲伯里中心區的東邊。 上課地點設在哥德芬學院(請參閱「索爾茲伯里哥德芬」部份,瞭解更多詳細資訊)或 St. Martin's Annexe(可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 宿舍距離上課地點哥德芬和 St. Martin's Annexe 都很近,步行即可到達。

住宿安排: 主要為帶有套間浴室設施的單人房,9 到 10 個房間為一組,每組都有自己的共用廚房和就餐區。 所有住宿學生可共享公共交誼廳、電腦室和非露天私人庭院。 提供一日三餐:在 St. Mary's 吃早餐,在哥德芬學院吃午餐和晚餐。

索爾茲伯里哥德芬

年齡範圍: 6 - 13 歲

日期: 7 月 5 日 - 8 月 14 日 (2010)

課程長度: 2 - 6 週

費用( 學費+食宿) :

兩週 -- $1165英鎊

三週 -- $1695英鎊

四週 -- $2245英鎊

其他週數費用請洽普羅。

課程地點: 哥德芬學院 - 著名的私立學校,校園環境優美。 學校設施齊全,包括教室、宿舍、餐廳和大量運動和娛樂設施。 對於年齡較小的學生來說,校園可以提供一個安全可控的理想環境。 13 歲的學生膳宿都在哥德芬,上課和活動則是和 St Mary's 的學生一起。

住宿安排: 哥德芬公寓,提供多居室,帶有共用浴室。 一日三餐由哥德芬學校餐廳提供。

活動

    • 您在索爾茲伯里暑期英文學校學習期間可以參加十種不同的活動!
    • 兩次週末遠足旅行
    • 每週最多兩次半天的旅行(可選*)!

暑期學校活動和遠足旅行可包括:

騎馬

要欣賞鄉村美景、享受英格蘭夏日時光,在索爾茲伯里郊外騎馬是一種不錯的體驗方式。

運動

您可以參加暑期英文學校組織的眾多體育活動,包括游泳、排球和其他團體比賽。

創意服裝大賽

您可以參加此類大賽,充分發揮您的創意才能,和同學同台競技。 這樣的夜晚常常充滿歡笑,您會感到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巨石陣 (Stonehenge)

遊覽巨石陣 (Stonehenge),藉此瞭解英格蘭的悠久歷史和民間傳說。

牛津

花一天時間遊覽牛津,這裡是英國著名大學牛津大學的所在地。 感受這所大學的歷史底蘊和莊嚴宏偉,一定會給您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 不要忘了參觀一下基督城學院 (Christchurch College) 的「哈利波特餐廳」。

朗利特莊園 (Longleat House)

大家普遍認為朗利特莊園 (Longleat House) 是英國伊莉莎白時期高層建築的杰出代表,參觀這所莊園一定會讓您不虛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