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愛丁堡大學

愛丁堡位於蘇格蘭北部邊境靠海的海濱,為蘇格蘭首府,是歐洲最綠意盎然和美麗建築的城市之一,又稱“北方的雅典”,也是英國主要的社交、文化中心。同時,愛丁堡市亦是一座歷史名城,有著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跡,如藝術長廊和音樂廳、蘇格蘭皇家博物館、皇家植物園、蘇格蘭國家圖書館、聖伍德皇宮、議會大廈、聖支來大教堂、愛丁堡古城堡等等。 愛丁堡交通便利,搭乘飛機從愛丁堡國際機場飛抵倫敦僅需1小時;其公路與鐵路線也是十分發達,可以通往英國的各個角落。

位於愛丁堡市中心的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成立於1583年,是英國第6老的大學,也是全歐洲頗負盛名的大學之一,其超過4世紀的學術與知識薰陶,造就了充滿書香氣息的愛丁堡,知識份子嚮往造訪之處。

愛丁堡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Centre,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針對國際學生,推出各項英語課程,如一般英語課程、學術英語課程、教師英語課程,以及醫、法、商相關的英語特殊課程。短期英語課程主要集中在7-8月暑假期間,而長期英語學習則自每年9月至隔年6月,為期可長達36週之久。一般英語課程分為每週15或是20小時,前者只有上午上課的15小時課程,特別設計給希望結合唸書與旅遊的學生們,而後者課業略重的20小時課程,則是旨在提升學生的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教師英語課程是依照不同的需求而設定不同的上課週數,分別為10週、3週及1週的課程。更多更詳細的課程內容,請參考下列表格,或者來電普羅教育中心: 02-2388-1608 諮詢。

2011 暑期課程

2011長期課程

* 長期就讀的學費折扣, 僅限於就讀前全額繳清者。

住宿資訊

2011 暑期

Standard University Flat (伙食自理),單人房,7/3-9/9,£124/ 週(含網路)。

Serviced University flat (含早餐, 有伙食自理的設備),單人房,7/3-9/9,£185/ 週(含網路)。

September 2011 - June 2012

Private Household (含早餐, 有伙食自理的設備),單人房,£124/ 週。

Private Household (含早餐以及4餐晚餐),單人房,£142/ 週。

相關學校資訊可參考: http://www.ials.ed.ac.uk/EL/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