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學青少年暑期英語課程

學校簡介

多倫多大學建立於1827年,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到現在已有17個院系,13所教學醫院,19所研究所機構,和75種博士課程。著名的校友包括四名加拿大總理和六名諾貝爾得獎人。每年註冊學生多達7萬名,其中有6000多名國際學生。多倫多大學並持續排名在全加拿大第一名的優秀大學。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國際語言中心每年七、八月都會提供12-18歲的青少年多元化的英語課程。課程符合各個不同英文程度學生的需求還包含了英語學習、文化體驗課外活動及加拿大著名景點週末旅遊。在此加拿大頂尖學府學習的同時不但可以沉浸在英語環境中並探索加拿大人文風情!

學校地點

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市中心有超過500萬人口,是加拿大第一大都市,並常被列為北美最安全和最乾淨的城市,也是全球十大最適合工作和居住的地方。多倫多同時也是世界上擁有最多元文化人口的地方。在這裏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各式各樣的餐廳(如小義大利和中國城),商店和文化慶祝活動。在安大略湖的北岸有Harbourfront 及 Ontario Place等多倫多著名的觀光景點。由此出發可到尼加拉大瀑布、紐約、波士頓等著名旅遊勝地。

課程

一般英語General English Program

年齡限制: 12–14歲 (低年級組), 15–18歲 (高年級組)

課程週數: 3 or 4週

每週上課時數: 15 小時

英文程度: 初級 ~ 高級

內容: ㄧ般英語課程培養學生全方位英語能力,透過多元化的溝通練習特別加強英文聽跟說的能力。此課程位上午上課,下午安排參觀歷史文化勝地等活動探訪多倫多及體驗加拿大文化。結業時多倫多大學新學院將頒發結業證書及評量給每位學員。

密集英語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年齡限制: 12–14歲 (低年級組), 15–18歲 (高年級組)

課程週數: 4週

每週上課時數: 30 小時

英文程度: 中級 ~ 高級

內容: 密集英語課程針對學術英語提供聽說讀寫課程,學生在每天6小時的課程中學習其英語能力將會有顯著的進步。結業時多倫多大學新學院將頒發結業證書及評量給每位學員。

托福&大學準備課程 TOEFL and Academic Preparation Program

年齡限制: 15–18歲 (高年級組)

課程週數: 4週

每週上課時數: 30 小時

英文程度: 中高級 ~ 高級

內容: 托福與大學準備課程適合未來想要進入英語系國家大學的學生就讀,針對閱讀評論、簡報、論文寫作、與學術資料研究技巧進行全面性的加強,另外老師每日會與學生進行ㄧ對一的輔導並提供學習方針。結業時多倫多大學新學院將頒發結業證書、評量及托福電腦模擬測驗分數給每位學員。

費用與 開課日期

費用包含

- 當地機場接送

- 學生健康保險

- 每日三餐

- 學生監護

- 英語課程

- 全程住宿

- 下午及晚間活動

- 週末旅遊

文化活動

課程包含全方位的下午、晚間活動與週末旅遊,學員們透過課外活動期間探索多倫多、練習英文並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學員交朋友。

下午活動

只提供給ㄧ般英語的學員。活動項目包含參訪歷史文化景點、各項體育休閒活動、以及市區觀光。

晚間活動

參觀多倫多最受歡迎的景點例如在Rogers球場的大聯盟棒球比賽、安大略美術館、皇家安大略博物館、多倫多港口、以及北美州最高的獨立建築--CN塔。另外還有互動性質的活動例如保齡球、問答遊戲、以及乘船遊安大略湖。

週末旅遊

學員們透過輕鬆的旅程認識加拿大文化與地理位置,旅遊地點包含Centre Island、奇幻樂園、尼加拉瀑布等。

住宿

新學院的學生宿舍提供學員一個舒適的住宿環境並提供空調與網路設施。在住宿期間,學員們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學一起相處,認識不同的文化、並練習英文、體驗另ㄧ種獨特的學習環境。

房間設施:

    • 窗戶
    • 單人床及床單
    • 書桌、椅子
    • 衣櫥及全身鏡
    • 網路插座
    • 房卡(刷卡進門裝置)
    • 電話(免費撥打多倫多市話,學生若要打國際電話可使用國際電話卡。)

飲食

宿舍裡的Audrey Taylor餐廳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以及"all-you-can-eat"(吃到飽)餐點。餐點分為五個區:Pizza、燒烤、經典料理、異國料理,學員們還可以觀賞廚師為他們料理每日的美味餐點。另外還有多樣化的新鮮水果及蔬菜、沙拉吧、飲料、每日濃湯、以及大家最愛的甜點與冰淇淋!

監督管理

青少年暑期課程的管理員是由熱情的加拿大大學生所組成,他們親自帶領學生參與各項文化活動、旅遊以及負責學員的安全。管理員們會與學員們一同住在宿舍中,每晚夜間巡邏,確認學員們都有按照時間表正常作息,並在必要時提供緊急支援。

學校聯絡資料及官方網站

International English Programs

University of Toronto - New College

300 Huron Street

Toronto , Ontario , Canada

M5S 3J6

Telephone: 416 946 3853

Fax: 416 946 8050

E-mail: study.english@utoronto.ca

http://www.iep.utoronto.ca/y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