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學校簡介

聖地牙哥分校是加州大學裡校園佔地最大的校區之一,簡稱UCSD。UCSD位於洛杉磯(Los Angeles)南方開車約二小時的地方,從墨西哥開車北上約45分鐘車程。聖地牙哥也因為以下三優點而成為美國人民最喜歡去的城市之一:

優良的地中海型氣候:聖地牙哥的夏日平圴高溫是攝氏25度,低溫則是18度。冬天時高溫19度,而低溫也不過是攝氏10度。

全美排名第七大城市:除了城市大之外,它也以安全及舒適吸引著全美的人民。

環繞著各式各樣令人嘆的美景

在 聖地牙哥,你可以輕易的前往海漢戲水,或者是到高山及寬闊的沙漠中遊玩。聖地牙哥這個城市著重於高科技、生物科技及通訊工業的發展。聖地牙哥也是全美所有 擁有超過百萬人口的城市中,大學畢業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因為地理位置的方便,尤其對墨西哥及太平洋沿岸的國家而言,它更是全球貿易發展中,不可忽視的一 點。

UCSD距離聖地牙哥市中心只有20分鐘的車程。佔地500公頃的校地位於高地上傲視著太平洋,距離 海邊只有短的3公里。UCSD 本身全年都有提供校園導覽。這些導覽是由受過訓練的學生所帶領的徒步漫遊校區。

課程介紹

十週語言課程

此課程是為了有心投資時間在學習英文的學生和專業人員而設計,為UCSD語言課程中最嚴格的一種,有份量不輕的作業。每週上課20小時,分十一級,其中 10小時為基本課程,其餘10小時包含商業英文、俚語和俗語、托福的準備、視聽課程、及影片欣賞。中級程度以上的學生,有自行設計一半課程的自由。參加此 課程除了有機會和當地學生一起生活外,還可以參與多項校園活動,聖地牙哥當地也會舉辦多項定期及不定期的藝文活動。

英語會話班Conversation Plus

緊湊的密集英文課程,內容主要著重在聽和說的能力,並教授一些生活上常用的英文。一週上課五天,每週上課時數20小時。

商用英語班Business English

此課程是為了想要在商業發展及開發計劃方面的人所設計,適合中高、高級程度的學生。內容包括:商業、行銷、財務金融、國際貿易、商業法、商業書寫、人力資源、除了課堂講課以外,這個課程還包含商業參觀、特別活動及參觀活動。一週上課五天,每週上課時數25小時。

英文溝通與文化課程 Communication&Culture

此課程規劃為提升學生口語表達流暢度,且對於對話能立即了解認知,順便透過美國文化等主題來了解美國。一週上課五天,每週上課時數20小時。

密集英文課程 Intensive Academic

此課程是對於未來想要進入美國當地大學就讀的學生所規劃設計的,或者是對於需要更深入的寫作程度的學生來說這是個不錯的課程。課程長度為11週,每週上課25小時。

密集商用英文課程Intenisive Business

對於想增進未來工作能力的學生所規劃的課程,除了英語教學之外,課程也會並重於市場規劃及財經,提高學生商業技能。課程長度約11週,每週上課時數25小時,一週上課五天。

密集托福準備課程Intensive TOEFL Preparation

專門針對於要考IBT電腦托福所開設的課程,聽說讀寫並重,有3-6小時的課程可另外加選,增進寫作及字彙量。課程長度約11週,每週上課時數25小時,一週上課五天。

密集法律英語課程 Intensive Legal English

本課程的學生需已具備高級的英語程度,並且對於法律條規或是法律文件等相關工作有興趣的準備課程,課程長度約4-6個月,每週上課25小時,一週上課五天。

住宿資訊

校園宿舍:

距離學校只需幾分鐘的路程,有游泳池,健身房等公共設施,你將與其他的國際學生居住,通常四人一間公寓,在公寓裡含廚房,浴室,客廳,陽台。

必須遵守宿舍規定。

寄宿家庭:

安排住宿費用$200

UC San Diego步負責安排寄宿家庭,提供給學校簽約的專業寄宿家庭仲介安排。

寄宿家庭會負責學生的機場接送,可以有更多機會練習英文,透過寄宿家庭了解美國當地文化,到學校交通時間約45-60分鐘。

4週-單人房含早晚餐/ 單人房不含餐點

11週-單人房含早晚餐/ 單人房不含餐點

校外公寓:

安排住宿費用$250 (訂房10周以上免費接機)

每4人一間公寓,兩人一間房間。離學校約10分鐘車程,有UC San Diego識別證可以免費搭公車到學校。商店,餐廳,電影院皆在附近,有游泳池

,健身房等公共設施,公寓裡有完整廚房設施可方便下廚。

校外公寓價格:(所有價格皆不含餐點)

4週-

單人房-$1,904

雙人房-$952

8週-

單人房-$3,584

雙人房-$1,792

11週-

單人房-$4,774

雙人房-$2,387

26週-單人房-$10,556

雙人房-$5,278

校外旅館住宿

距離學校約10分鐘車程,價格包含早餐。房間內含完整廚房設備,每天有房間清潔服務。

校外旅館價格(須以時計金額為主)

單人套房:$129+飯店稅金/每晚 (1-4晚)

單人套房:$109+飯店稅金/每晚 (6-11晚)

單人套房:$79+飯店稅金/每晚 (12-29晚)

單人套房:$79+免稅金/每晚 (30晚以上)

相關網站:

UCSD Extension官方連結

UCSD 遊學記

聖地牙哥吃喝玩樂1

聖地牙哥吃喝玩樂2

欲知更多詳情,請與願暻聯絡:02-2764-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