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暑期先修課程 SIIBS (Summer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ents)

MBA新鮮人,你準備好了嗎?

在準備進入MBA的同時,你的內心是否忐忑不安,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呢?擔心語言能力趕不上教授上課時機關槍式的速度;也害怕在課堂討論上,無法用英語表達出自己最完美的想法及意見。一開學後,MBA的課程就是非常緊湊且壓力龐大,若是沒有先充分準備周全的話,可能會有適應上很大的困難。賓州大學的SIIBS(Summer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ents)課程,就是設計給即將入學的準MBA新生,一個很好的緩衝準備課程,可以訓練學生的商用英語表達,以及學術上語言能力,以在接下來的挑戰中,迎刃而解、領先勝出!

課程內容

-個案準備:學習如何準備”個案研討(Case Study)”,學習基礎的商業知識和概念,例如領導、行銷、策略、管理等。將會使用到華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和其他頂尖MBA的個案研討。同時也會邀請華頓商學院的教授來指導演講,感受全球頂尖商學院名校的風采。

-團隊討論:提前培養團隊合作及討論功課的環境,熟悉MBA學術上的要求

-學術能力:強化大量閱讀及寫作的能力,以因應開學後大量的作業功課

-專業用語:學習商業上的專業英文用語

-文化適應:提前適應強大競爭環境下的MBA生活

申請人資格

今年即將前往美國就讀MBA或其他商學研究所的學生,托福成績要求IBT 84分以上(CBT 220, PBT 565)

有興趣者,請立即來電洽詢 (02)2388-8580

找普羅教育中心,不僅不需要代辦費,而且有專人為你服務,現在更享有促銷好康贈品。

讓我們今夏一起輕輕鬆鬆遊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