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College 聖塔莫妮卡學院--UCLA 轉學率最高的社區大學

地理位置:

位於美國西岸南加州的城市,按人口排名,洛杉磯是加州的第一大城(超過400萬人口),也是美國的第二大城,僅次於紐約市。洛杉磯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學、技術、國際貿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還擁有世界知名的各種專業與文化領域的機構。該市及緊鄰的區域,在大眾娛樂—諸如電影、電視、音樂方面構成了洛杉磯的國際聲譽和全球地位的基礎。

Santa Monica College聖塔莫妮卡學院

成立於 1929 年,為兩年制社區大學。本學院為加州州立政府所支援,並且獲得西部學校及學院協會認證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目前有 31,000 名學生登記入學,其中包括來自 115 個其他國家的 2,939 名學生。舉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ystem大學聯盟 或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ies州立大學等…校園座落於南加州 Santa Monica 的住宅區,該城市有 100,000 人口,距離太平洋兩英里。很容易便能從校園到洛杉磯的一流劇院、音樂及博物館場所,也包括環球影城以及其他娛樂中心。同時也非常靠近 UCLA。

Why Santa Monica College?

• 安排豐富的文化交流與課後活動

• Santa Monica 學院提供 76 種主修領域的學習課程,包括企業管理、經濟學、物理學、電腦科學、傳播學、繪圖藝術、化學、時裝設計、生物學以及工程學。我們非常注重教職員與學生之間的個別互動。 升學率居加州社區大學之冠是SMC最大的教學優勢• 具備現代化圖書館及一所提供媒體指導與教學的學習資源中心。學生可以到學生休息室、自助餐廳、書店以及使用運動設施,包括游泳池、網球場、符合奧運標準的跑道、體育館及健身中心。劇場、圓形露天劇場、音樂禮堂以及藝廊都可以為學生的創意表演、交響樂團與藝術展覽提供展出場地。

學費:

一學年(9個月)課程費用約台幣65萬(美金1:33換算)*包含學費、雜費、書本費、保險、食宿費及交通費。

住宿資訊

寄宿家庭

學校提供合作的住宿家庭仲介給予選擇。

旅館

學校附近的旅館提供學生住宿選擇。

宿舍型態公寓

由一到五位學生一起合租宿舍公寓,所有的房間皆有裝潢。

Universal Student Housing (USH)

www.usaish.co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Co-op

www.uchaonline.com

Santa Monica College: http://www.smc.edu/homex.asp?Q=Homepage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詢普羅教育中心,電話: 02-2705-8889

申請條件與開課日期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大學入學的橋樑:

免托福入學,(修滿最高級之後,可進入大學正式修課)提供每週二十小時的密集英文課程,並著重在學生的聽、說、讀、寫等實用技巧。學生在經過入學分級考試後,將依成績進入初級、中級或高級班學習。學生可以藉由大量的英文閱讀來改善學生理解能力,並提升英文運用之熟練度。

申請條件

入學學生需年滿18歲

2009年 開課日期

春季班:01/05~02/12, 2009

暑期班:02/17~06/16, 2009

暑期六週課程:6/22~7/31, 2009

暑期八週課程:6/22~8/14, 2/16, 2009

秋季班:8/31~12/22, 2/16, 2009

冬季班:1/4~2/1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