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 School of English 魁斯特語言學校 (倫敦)

本校特色l 歷史悠久,非常國際化且教職員都非常友善的語言學校l 課程種類多,且上課時間可彈性規劃

l 可享受倫敦市中心的繁華與近郊的安靜舒適感! ,離地鐵站走路只要1分鐘!!

基本資料

l 成立時間:1983年

l 學校性質:私立語言學校

l 學校環境:倫敦北區

l 學生人數:200人

l 國際學生人數:100人

l 每班平均人數:12名 (最多16人)

l 學生國籍:歐洲各國(歐洲學生佔最大比例)、日本、韓國、中國及拉丁美洲還有中東國家等

l 台灣學生比例:1%

l 學校認證:English UK、British Council

l 交通:火車、地鐵、巴士、計程車

l 免費網路:有

學校

Crest Schools of English 為一棟傳統的英式建築,位於倫敦的 Edgware地鐵站旁,從地鐵站走路到學校只要1分鐘!! 非常的方便!

跟許多於市中心的語言學校因為地點的關係生活開銷是筆不小的花費相比,Crest School of English 雖位於倫敦的第五區,但生活費用相較倫敦市中心低廉許多,Edgware安全友善,隨處保留著英國的傳統,還有各式商店、精品店、運動設施、餐廳和酒吧。從學校附近的地鐵站搭乘地鐵到倫敦市中心大約30分鐘車程,如果你希望距離倫敦的繁鬧市中心不遠,又有舒適寧靜的學習環境,這裡將是個好選擇。學生能以可以負擔的住宿及生活費用享有倫敦市中心的便利生活!

這所學校是一所規模不大但專業且友善的私立語言學校,成立於1983年,為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的語言課程和在當地生活、工作和升學所需要的專業語言訓練及文化背景教育。學校以國際性、教職員皆友善且官先學生生活和正統的英語教學為宗旨,有許多學生選擇到這裡來的原因是經由以前學生的推薦喔!

創立20多年來堅持聘請專業有經驗的英語教師,許多教師皆有國外的英語教學經驗,了解國際學生在學習英語時容易遇到的困難,教師也多有市場行銷或IT、法律等背景,提供英語學習的不同面向。另外,學校提供最新的英語考試參考試題,學生可善用資源準備考試。老師會幫助每位學生用最適合他們個人的方式去學習英文,並為學生安排課程以達到他們特別的語言學習目標。

課程

上午課 9:15am to 12:30pm.

下午課 1:15pm to 4:30pm.

傍晚課 6:00pm to 9:00pm (星期二&星期四)

學生可以選擇 part-time 課程(每週6-12 小時), 或是full-time課程 (每週15小時) 或是密集課程 (每週21-45小時)。另外還有一對一課程可以給希望密集加強或是課程時間彈性的學生做選擇。

所有課程全年開課,學生可依自己學習計劃自由選擇短期或長期課程。此課程致力於讓學生在一定的時間內最有效地提高英語水準, 適合希望提高綜合英語能力和達成學術目標的學生。小班制教學,班級平均人數12個學生(最多不超過16人)。

學校課程可協助各種英語程度的同學提高文法、閱讀、寫作、口語及聽力的綜合英語能力,另外配合特訓課程增強學生在其他領域的英語能力:例如文法字彙、發音專題、英語慣用語、商業英語、考試準備等。教師將會協助每位學生用最適合他們個人的方式去學習英文,並為學生安排課程以達到他們特別的語言學習目標。課外,學校鼓勵學生參加旅遊及其他學校規劃的社交活動,藉由實際應用讓學生在不同主題內容的英語溝通能力和跨文化交流上取得進步。

課程難度從初級到高級共有5級。學生會在開課當天接受英語程度考試,學校根據學生的個人程度分班。每個等級的課程都是獨立的,著重在讓學生將課堂上所學的英語應用到真實的生活情況上。

住宿

學生就讀期間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或校外公寓。寄宿家庭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大好機會,比較獨立的同學大概會喜歡選擇公寓增添個人空間。學校也會推薦校外的住宿,但是具體的簽約和協定則需要學生自己與房東安排。

遊學族可以利用周末開拓倫敦都市風情或是參加學校安排的旅遊休閒活動。倫敦市的人口約800萬,是一個充滿活力、喧鬧及多元文化的世界性大都會,聚集了文化、商業、歷史、藝術和樂趣,適合獨立自主、想學好英文的學生。倫敦擁有2000年以上的歷史和豐富文化;300間博物館和畫廊以及提供各式各樣的從歌劇到熱門音樂的現場音樂會;運動迷更可以在擁有完善場地設備的首都市裡盡情分享。Cest Schools of English為英國專責推廣教育及文化交流的非營利組織“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所認定,也是英國政府認證下的教育團體“English UK”的的成員之一,竭力為學生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英語課程。

學校網址: http://www.crestschools.com/更多申請資訊請洽 願暻教育中心 02-2764-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