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澳2011最新打工遊學

紐、澳2011年最新打工遊學精選!

今年夏天特別精選兩間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語言學校,讓學生除了出國學習英文、更加獨立,還能減輕青年學子的負擔。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還未滿30歲的學生趕快報名!!>>

普羅精選學校-澳洲Access Language Centre

Access Language Centre, Sydney

一間離雪梨中央車站只有數分鐘路程的商業語言學校。

雪梨人口超過420萬,依山傍海,擁有大都會特有的多姿多采生活。澳洲人閒適的生活方式和澳洲優美的自然美景使雪梨成為英語學習聖地。學校靠近許多熱門的旅遊景點,學校周邊區域也有很多的餐廳、酒吧、咖啡館及商店。到雪梨最著名的邦代海灘僅需15 分鐘,這裏有白色的沙灘和閃耀的藍色海浪。

學校特色

Access 語言學校創立於1997年,位於雪梨巿中心一座現代化的大樓;有超過13年以上的教學經驗,Access提供最珍貴的資源,以及最合適的課程,使每位國際學生都能在老師們友善且熱心的教導下,獲得最大的進步。我們堅持提供最專業化的學習環境,以學生的福祉最為重視。我們承諾提供最高品質的接待家庭或其他的住宿方式,幫助學生解決個人生活和學業上的問題。

學校共有20間寬敞的空調教室,每間教室都備有最先進的視聽教學設備,學校佔地3 層 樓;因學校建物外牆皆為玻璃牆,因此每間教室自然光線充足,亦不會讓學生產生壓迫感。自學中心內有各式書籍、報紙、期刊、雜誌供學生閱讀,另外也配備網路 及語言學習軟體的電腦供學生使用。如果學生想增強聽力或改進發音技巧,也可以到本校的多媒體教室,那裡有多樣設備,保證可以協助學生達到預期的效果。另 外,學校在教室間也設有休息區,方便學生在課餘時可以輕鬆一下。此外,在學生用餐區可以俯看到一個美麗露台,可在此一邊進餐,一邊享受雪梨的好天氣!Access的學生來自4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課程提供一般英語課程(共分6級)及學術英語課程,若英語程度達中级以上的,就能參與學術英語課程、IELTS考試準備課程和職場英語課程。

Access 專長於工作實習方面,諸如Internship(工作實習課程)、Demi Pair (工作換取食宿) 和Work & Study課程。在Access學習是學生的愉快經歷。正因為如此,Access的教職員非常樂意爲學生服務,以確保學生在此獲得愉快的學習及生活體驗。

課外活動

學校安排多項完善的課外活動,還有週末旅行,像是參觀雪梨的觀光景點或是到附近的海灘旅遊。在雪梨還有很多的室內活動可以參與,像是觀賞原住民的舞蹈表演, 或是參觀藝術博物館。在夏季有很多免費的戶外歌劇表演及古典音樂會在星空下舉行,記得帶些吃的,在草地上席地而坐,然後好好的享受一番。至於喜愛最新搖滾 樂、電子音樂或爵士樂的人,可以盡情觀賞現場演出的音樂饗宴,很多地點僅距離本校幾分鐘路程。

*實習(Internship)

提供行銷、會計、工程師、財政…等專業領域的工作實習機會,是無薪資配給的,

本課程只適合持有學生及打工度假簽証的學生。

*工作及學習課程(work& study): 工作安排費用$400澳幣

協助學生在雪梨找到有薪資給付的餐旅服務相關工作,可安排多達三次的面試機會。

申請這項服務,學生的英文程度需達中等,並通過Access英語能力的測試。

同時,早在學校安排工作前的兩個月,學生須完成申請,並至少已就讀一個月的英語課程。

本課程只適合持有學生及打工度假簽証的學生。

*Demi-Pair課程

提供免費膳宿,且每週發給學生一些零用錢,此課程的學生需為澳洲家庭工作以做為回報,

本課程只適合持有學生及打工度假簽証的學生。

*社會服務課程(Volunteer)

本課程適合對社會服務工作有興趣的學生,適合持學生、觀光及打工度假簽証的學生。

住宿方式

Access提供多種住宿選擇,在學校步行範圍內就有很多公寓、飯店、旅舍或寄宿家庭。學校可以幫助學生選擇最符合他們需求的住宿方式。想要了解澳洲家庭及澳洲生活方式的人,寄宿家庭是您最好的選擇!

2011年開課日期

一般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1/4, 2/28, 3/28, 4/27, 5/23, 6/20, 7/18, 8/15, 9/12, 10/10, 11/7, 12/5

1/4, 2/28, 3/28, 4/27, 5/23, 6/20, 7/18, 8/15, 9/12, 10/10, 11/7, 12/5

每週一開課,最少可接受 2 週課程,或最多52週課程。

課程費用*註冊費 $200澳幣

˙密集班(每週上課20小時),報名十週以下每週$290澳幣,二十週以下$280澳幣,二十週以上$270澳幣。

˙超密集班(每週上課25小時),報名十週以下每週$320澳幣,二十週以下$300澳幣,二十週以上$290澳幣。

˙教材費,二到八週$60澳幣,九到十七週$120澳幣,十八到三十週$180澳幣,三十一週以上$240澳幣。

普羅精選學校-紐西蘭Dominion English School

Dominion English School

奧克蘭 紐西蘭在北島最大的城市,人口約120萬,被稱為“帆之都”,同時也是紐西蘭工業和商業中心。不僅是紐西蘭經濟貿易的中心,第一大城市的地位,同時也是南太平洋的樞紐及旅客出入紐西蘭的門戶。在2006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奧克蘭高據全球第五位。

基督城 紐西蘭第三大城市和南島第一大城,當地為數眾多的公園以及私人花園,加上家家戶戶都有栽種樹木,使基督城有"花園之城"的美譽。

學校簡介

創立於1969,位於奧克蘭及基督城市中心,本校去年更有來自32個國家,1361個學生來紐西蘭學習及打工遊學,對學校以提供高品質的教學和豐富多元化的社交活動聞名。

以校區最大容納人數180位來說,一般平均130位學生的規模,並不會感到擁擠或是教學品質低落,更能保證國際學生在小班制教學效果。

英語課程介紹

人數:最多14人,平均人數11人。

每週一開課,共8個級數,最少可接受2週課程,或最多52週課程。

*半天課 (適合兼職學生)

每週上課12.5小時,可選擇上午課(9:00-12:00)或下午課(13:00-16:00)

*一般英文密集班

每週上課20小時,每天上午課(9:00-12:00)及下午課(13:00-14:30)

*全天密集英文課程

每週上課25小時,每天上午課(9:00-12:00)及下午課(13:00-16:00)

課程費用*註冊費 $200紐幣

˙半天課(適合兼職學生),每週上課12.5小時,每週只需$270紐幣。

˙一般英文密集班(每週上課20小時),報名十週以下每週$340紐幣,二十週以下$330紐幣,二十週以上$310紐幣。

˙全天密集英文課程(每週上課25小時),報名十週以下每週$370紐幣,二十週以下$360紐幣,二十週以上$340紐幣。

˙全天加強密集英文課程(每週上課30小時),每週只需$770紐幣。

˙英語對話加強課程 (每週上課5小時),每週只需$110紐幣。

*紐西蘭打工遊學規定

1.每年600位名額(依抽籤決定名額)

2.年滿18-30歲的國際學生,每人一生一次遊學機會

3.同一雇主,不可超過3個月

4.允許學生最長12個月的停留時間

5.允許最長12週的學習或訓練課程

6.通常可獲得時薪$10-12紐幣左右薪資

7.需準備約台幣十萬元財力證明

接機服務:

接/送/轉機 單趟$90紐幣

機場協助 單趟$45紐幣

˙打工遊學課程(學校提供合作打工機會),每週一開課,至少需學習4週,工作安排費 $499紐幣。

課程內容除了提供學生了解更多工作機會外,課程還包含生活英語、旅遊英語、紐西蘭工作英語等。

包含接機服務、3-night的Hotel或學生宿舍安排、國際電話卡、手機費預付、工作申請手續、三份工作面試、工作稅籍資料、取得工作許可證、薪資及打工規定、當地地圖及資料簡介。

課程注意事項:

1.至少需註冊四週以上語言課程

2.學校僅協助學生尋找工作,無法絕對保證學生可以找到符合要求的工作

3.學校將提供至少三次工作面試機會,學生可以在紐西蘭任何地點工作,也必須完全負擔所有 個人旅行經費

4.學生至少需為同一個工作僱主連續工作八個禮拜以上

5.本校不為提供學生未滿18歲的工作機會

6.本校不提供住宿家庭家務工作機會,此工作不符合紐西蘭法令

Access Language Centre : http://www.access.nsw.edu.au/

Dominion English School : http://www.dominion.school.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