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Center

EUROCENTRES-Language Learning Worldwide

遍佈全世界30個的城市的語言學校,依照你的個人喜好到當地學習語言並體驗最傳統的人情風俗。在每個學校每個禮拜皆會有課程開課,

方便讓每位學生可以自由選擇課程開始日期。

每位學員皆可規劃有專屬之個人化課程-包括測驗,建議,意見回饋,課後輔導與支持。依照學生程度分配到正確的班級,每班皆有兩位

合格的指導老師,每個禮拜的課程規劃皆不同,老師們會與學生保持良好的學習氣氛每個禮拜的最後皆有複習課程以確保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

課程住宿資訊及價格

Basic 20 課程-於每日上午上課,讓學生自由規劃下午的時間;每班人數約10-14人,上課時數每週20堂每堂50分鐘。

方案A: 學費

方案B: 學費+寄宿家庭單人房半膳食。(Barcelona_每週184歐;Valencia_每週162歐)

方案C: 學費+寄宿家庭單人房全膳食。(Barcelona_每週155歐;Valencia_每週192歐)

方案D: 學費+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餐。(Barcelona_每週202歐)

方案F: 學費+寄宿家庭單人衛浴房半膳食。(Barcelona_每週202歐)

方案G: 學費+公共公寓單人房不含餐點(需年滿18歲)(Barcelona_每週155歐;Valencia_每週120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