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wood Language School 加拿大語言學校

Tamwood Language School—Vancouver, Whistler, Toronto

學校簡介:

Tamwood Language School 是一所私立的語言學校,在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及惠斯勒為成人提供專業英語課程,該校以優質的英語教學及優良的師資著名,Tamwood設計一套專屬課程,讓老師和學生能有效率的用英語溝通,並且提供多種英語課程以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例如一般英語課程、考試準備課程、商業英文課程、英語+活動特殊課程等,此外,學校還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希望以最優良的師資、最好的教學品質完整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

溫哥華校區:

Tamwood學院位於溫哥華的市中心,學生能讓自己完全融入在城市的語言和文化當中。學校位在一棟寬廣的現代化大樓,提供寬敞明亮的教室,一間舒適的學生休息室及一間美食自助餐廳,此外,另備有免費網路的電腦室,讓學生可以隨時收發email!

多倫多校區:

課程介紹: 普通英語課程-每週一開課,入學年齡最少16歲,至少報名 2 週。

*課程詳情等,歡迎來電洽詢。

課程費用:

溫哥華校區普通英語課程每週費用(加幣)

惠斯勒校區:

惠斯勒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的渡假勝地,距離溫哥華僅兩小時車程,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數百萬的觀光客到此一遊。 惠斯勒是北美最佳的滑雪勝地, Tamwood 學院位於惠斯勒的巿中心。學生對於學校距離滑雪場僅在短短的步行範圍內感到萬分驚喜。學生也能享有學校的各式現代化設備、明亮的教室、有免費網際網路的電腦室及學生休息室。

課程介紹: 普通英語課程-每週一開課,入學年齡最少 16 歲,至少報名 1 週。

課程名稱

標準英語課程 Basic

全日制英語課程 Core

課程介紹

每週 15 堂課

每週 20 堂課

*另有其他課程:商業英語課程,托福考試準備課程,劍橋考試準備課程,英語+戶外活動特殊課程等,歡迎來電洽詢。

課程費用:

惠斯勒校區普通英語課程

冬季每週費用(加幣)

惠斯勒校區普通英語課程

夏季每週費用(加幣)

詳細課程價格請見附件,或至學校網站: https://www.tamwood.com/tamwood-language-centres/general-english/

意者請洽詢普羅教育中心 02-2388-1608 / camille@17stu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