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雪蘭社區大學簡介-西雅圖

西雅圖是美國西北部最熱鬧浪漫的城市,以茂盛長青的樹木、公園、美麗的濱海灣著名。它同時也是一個融合各種不同文化色彩的活躍城市,連年被視為美國最佳居住與工作的地點之一。西雅圖地區優良的生活品質及高水準的人民生活素質,讓西雅圖的學校成為美國最頂尖科技及商業人才的搖籃之一。 西雅圖不但擁有美麗的湖光山色,也是全球許多知名產品的總部或發源地,包括最知名的咖啡聯鎖店—星巴克,美國航太工業首腦波音公司,以及高科技電腦產業如微軟,任天堂,英特爾及HP惠普科技等。

雪蘭社區大學(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SCC)一所兩年制的公立學校,位於美國太平洋西北岸的華盛頓州西雅圖市北邊,距離市中心只有24公里,交通便利、風光明媚。本校成立於1964年,距今己有44年教學經驗,一萬名學生,近6%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並成功幫助數以千計的高中生/大學生免托福,進入美國一流的大學就讀。

高中文憑課程國際學生可以同時修讀中學畢業課程和副學士課程(AAS)。選修的副學士課程將符合中學畢業要求。對學生來說,這樣的課程安排讓他們能提前並同時拿到中學畢業證書及副學士學位。 大學學位課程在本校修讀的兩年課程,在轉換到其他大學後,只要在該大學多修讀兩年便可以取得學士學位。 ESL語言課程在抵達雪蘭社區大學後,將安排學生參加ESL能力測驗,以便編入適合的英語程度班。每周上課15堂,依英文分級測驗,分為8級。前5級為基礎英語課程,為進入學院的學生加強英文能力做準備。若註冊ESL的高級班,可以選讀大學程度的課程。

Why Shoreline?

  • 年滿16歲就可以提早接觸美國校園文化
  • 美麗安靜的校園,還有個別指導的教學方法
  • 在拿到副學士文憑前,有更多時間思考未來主修科系
  • 可供語言能力不足的學生在語言中心就英語課程部分加強
  • 國內教育部認可之美國公立社區學院,環境安全,交通便利
  • 公立社區學院費用低,每年可省下至少一般大學二分之一學費
  • 最快只要花兩年時間就可以拿到副學士文憑,再進入理想大學
  • 免托福直升美國大一課程,並同時取得高中、副學士畢業文憑

What is the Requirement?

  • 16歲以上及高中在學成績單
  • 如有托福成績IBT 71以上,需繳交給學校,並作為入學標準,入學時學校還是會考英文及數學作為分班依據!

How much?

一學年(9個月)課程費用約台幣57萬(美金1:33換算)*包含學費、雜費、書本費、保險、食宿費及交通費。

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http://www.shoreline.edu/

住宿資訊

寄宿家庭

安排入住寄宿家庭體驗美國道地的生活。

附近旅館

學校附近的旅館提供來學生住宿價格。

Econo Lodge

Hotel Nexus

Comfort Inn & Suites

欲知更多詳情,請洽詢普羅教育中心,電話: 02-2388-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