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 ACADEMY

認識EV ACADEMY

EV ACADEMY為第一所宿霧斯巴達英語學校,自2002年迄今已有超過16年的教學經驗,

通過TESDA認證,且所有老師皆通過TESOL認證,確保國際教學標準。

在校內嚴格執行「EOP」(English Only Policy) 政策,幫助您快速養成全英文溝通的習慣,

為英國劍橋大學認可的考試準備中心,IDP雅思官方考場,每月都會舉辦三次考試!

在2009年以學校和渡假村結合為概念,開創了全國最大間的ESL學校。

2017年搬至新Talamban校區,開始招收半斯巴達制的學生,不斷地設定新目標,

結合前衛的設備、完善的英語課程和全面性客戶服務,在菲律賓可說是先鋒英語學院。

地理位置

EV ACADEMY距離Country Mall、IT Park、Ayala mall等受歡迎的商場,車程約在10~15分鐘左右;

鄰近商場、電影院、醫院、銀行及度假村,走路10分鐘可到達7-11、肯德基等等,生活機能佳,

且附近有兩所大學,增加與當地學生互動的機會。

關於課程

SP1 斯巴達

1. 密集英語課程/ Intensive ESL:結合每日測驗和自我學習來強化英語能力。(每日4堂1:1+2堂小團體+2堂大團體)

2. 斯巴達雅思考試保證班/ IELTS GUARANTEE:保證雅思目標分數,需注意固定開課日。 (每日4堂1:1+2堂小團體+2堂大團體)

SP2 半斯巴達

1. 經典英語課程/ESL Classic:結合日常測試和自我學習,優化學習。(每日4堂1:1+2堂小團體+2堂大團體)

2. 強力英語課程/MTM Extended:升級版ESL,增加一對一課程進步快速。(每日6堂1:1+1小團體+1堂大團體)

3. 密集MTM課程/All MTM:完整的一對一課程開發ESL能力,提升更多學習空間。(每日8堂1:1)

4. 強力口說課程/Power Speaking:全面關注口語表達和有效溝通。(每日6堂1:1+1小團體+1堂大團體)

5. 密集雅思課程/ Intensive IELTS:培訓雅思和學術雅思預備課程。學生須先參加預備雅思考試;混合ESL& IETLS課程。

(每日4堂1:1+2堂小團體+2堂大團體)

6. 多益課程/TOEIC:專注溝通技巧,考試策略和模擬考試的課程。 (每日4堂1:1+2堂小團體+2堂大團體)

7. 托福課程/TOEFL:涵蓋重要領域的預備課程,同時為托福考試提供成功的關鍵。(每日4堂1:1+2堂小團體+2堂大團體)

8. 商用英語課程/ Business English:訓練您在短時間內提高您的口語表達能力和商業談判技巧。(每日4堂1:1+2堂小團體+2堂大團體)

點我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