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LI (威斯康辛英語學院)

幾十年的教學經驗,獨特的教學氣氛,小班制教學風格WESLI(威斯康辛ESL學院)於1981年在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成立。本校為國際學生提供八級英語教程,這些學

生或者希望進入美國的大學部或研究所就讀,或者要提高職業所需的英語技能,或者為了提高自我修養而學英語。

地點

WESLI 位於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首府所在地, 麥迪遜市(Madison)市中心!

麥迪遜是位於芝加哥西北方距離大約2個半小時車程, 距離米華基市(Milwaukee)以西大約1個小時車程! 麥迪遜市由四湖環繞, 是一個非常漂亮且有魅力的城市!

中西部的物價和學費比東西岸便宜很多, 適合想要加強英文能力、在美國唸大學或研究所但預算上比較吃緊的同學, 特別是現在油電雙漲, 能夠在生活費及學費上減少開支又能在全英文的環境裡好好進修, WESLI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

WESLI只離威斯康辛大學幾個街道而已, 威斯康辛大學的學生佔麥迪遜市人口的25%像個大學城一樣! 這代表這裡有很多娛樂活動並且是一個生活上非常方便的地方, 當然也是一個很安全的城市喔! 許多全國性雜誌根據安全、市容、教育、消費水平、娛樂與人文環境, 以及總合生活質量等考量, 麥迪遜市都排名美國城市中的第一名!

課程

WESLI的課程共分8級, 從初級班到學術班再到專業程度班都有! 很棒的是, WESLI採小班制教學, 每班平均只有9位學生喔!! (一班的小班制教學, 15位以下就算小班制囉!)

所以老師都能照顧到每位學生, 了解每位學生的進度! 這對我們想學好英文的同學來說很棒, 我們花了錢就是想要有好的成效阿!!

一期8週, 課程分全日制(每週上課18-22小時)與半日制(每週上課4-16小時)

開課日

2012 Sessions

Fall 1: September 4 - October 26

Fall 2: October 29 - December 21

2013 Sessions

Spring 1: January 3 - February 26

Spring 2: March 4 - April 25

Summer 1: April 29 - June 21

Summer 2: July 1 - August 23

Fall 1: September 3 - October 25

Fall 2: October 28 - December 20

費用(2012price)

課程申請費 $ 100

學費(8週) $2,195

宿舍Double room $175/week $1,400

寄宿家庭Single room with meal$180/week $1,440

保險 $ 220

教材費 $ 125-175

條件式錄取(overseas conditional admission)

OCA是許多美國大學對於英語程度不滿足入學條件的國際學生所使用的一種錄取方式。當學生成功地完成WESLI的700級學術級課程後,就能在下學期進入大學就讀。

WESLI的推薦信可以取代托福成績以顯示英語的熟練程度。我們何時推薦使用OCA?如果你來自於一個申請學生簽證很困難的國家,但如果一所美國大學同意接受你入學,並要求你到WESLI改善英語程度,這樣申請簽證就容易得多了。大學或學院會寄出一封條件性錄取函,WESLI也會將那個事實寫進你的I-20表(申請學生簽證的必需文件)。

學校提供之服務

  • 校內外活動- 學校每週都有提供不同的校內外活動, 學生可以自由參加喔!
  • 談話夥伴- 學校會為學生找一位conversation partner, 增加學生語言交流的機會
  • 機場接機- 大部分學校的接機都是另外付費的, 但是WESLI有專人到麥迪遜機場接機, 而且是免費的喔! 好棒喔~
  • 娛樂與文化活動- WESLI會籌備各種聚會、娛樂活動及實地考察旅行, 並協助尋找義務工作, 以便在可於時間運用你的英語! (有些活動是免費的, 有些則需要收費喔)
  • 電腦室與視聽室- 學校提供學生電腦室與視聽室, 有免費的高速網路可以使用! 其他- WESLI還可以提供有關移民建議, 協助開設銀行帳戶、訂購電話、尋找醫生及解決各種問題
  • 如果你想進入美國任何大學進修WESLI的大學顧問可以協助你選擇並給你專業的建議! 像是填寫申請表, 計畫報名任何考試(SAT、TOFEL、GRE或GMAT), 都是學校提供的免費服務喔! 另外, 在申請大學的時候, WESLI的推薦書可以取代威斯康辛州大多數學院和大學所要求的TOFEL成績!
  • 符合資格的學生, WESLI還可以協助安排到University of Wisconsin Edgewood College Lakeland College Upper lowa University- Midison branch等校選修非全日至大學的課程並獲得學分喔!

住宿

    • 學校宿舍- 公寓式宿舍, 四個學生合住一間公寓, 公寓內有兩間臥室和兩間浴室的套房(2個學生住一間). 公寓內所以有家都齊全, 包含廚房、客廳、電視VCR、DVD&CD播放器、室內電話、高速網路連線。而且宿舍距離WESLI只有一個block, 走路就可以上課囉好方便喔!還可以省交通費! YA! 如果不想自己在家開伙, 附近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喔!
  • 寄宿家庭- 距離WESLI約15-45分鐘公車的時間, 也是很方便!房型是單人房!

WESLI既是一所學院又是一個大家庭。其最佳的宣傳來自於學生們的口碑,他們在努力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在WESLI的生活中獲得很多樂趣。

學校既激勵又似家庭般的氣氛要歸功於特別的教師和員工,他們不但和學生打成一片,也在學業上指點良多。WESLI創校幾十年來,大部分的教師(諸多擁有碩士學位)能說一種或多種外文,具有在美國及國外的教學經驗,都在這個大家庭教了十五年以上,這真正顯示了WESLI)的獨特精神。

學校網站: www.wesli.com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來電或email詢問喔! 謝謝!

Camille

2764-6595 ext 23

camille@17stu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