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學

學校簡介

這所世界知名的長春藤大學,為美國最早、也是最有財力的大學之一,這個人文薈萃的大搖籃,培育出許多世界各國政界領導人、商界領袖、學術菁英。位於波士頓市區,緊鄰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哈佛大學,除了具有長春藤大學應有的古典貴族氣息外,現代化的設備更是其他美國大學所望塵莫及的。哈佛憑著在學術上的優異表現,以及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大學之一(總價值超過一百億美元)。 成立於一六三六年的哈佛大學,景色相當優美。它建立於一六三八年的第一座圖書館,是美國最老的圖書館,也是全美最大的大學圖書館;藏書量高達一千兩百萬冊,僅次於美國國會圖書館,比藏書量第二的耶魯大學足足多了三百萬冊。更收藏了許多如:狄更斯、濟慈、愛默生、羅斯福、甘乃迪的珍貴手稿。 每年都會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青年,來到哈佛這個學術的殿堂,不但求得知識上的滿足,更獲得生理、心理的充實。

課程介紹

Harvard Pre-College Program 大學預科班

為了確保學員彼此間在課堂的互動充足,每班採用小班教學,學生人數落在12-18 位。課堂中學員們將會學習如何建立獨立思考能力與鍛鍊邏輯力。

共有超過三十門學科供您的兒女做選擇,且所有課堂教師均受到哈佛大學的認可。每日上課時數約為三小時,課後作業時間則為二至四小時。趁著暑假前來常春藤學院之首的哈佛大學體驗世界頂尖的教育。

可以根據需求選擇報名二、四或六週課程。每兩週課程價格約 $4,750(已包含學費、住宿、餐費)

Secondary School Program 大學學分班

置身於全美第一學府,哈佛大學的薰陶七週,為您的大學生涯打開成功的大門。不論是選擇上線上課程或者至校園參與課堂課程,都有機會從兩百多門課程選得高品質的課程。七週的時光裡,您將獲取來自頂尖教授的知識之外還會累積受用醫生的人脈。七週內取得的學分甚至可能運來抵用未來大學入學的學分或者成為日後申請大學時的有利條件。

學費

遠端修課學員:$3,340-$6,680(取決於修四學分或八學分)

住校修課學員:$12,810(包含八學分學費、住宿、餐費)

學校資訊

51 Brattle Street

Cambridge, MA 02138-3722 USA

電話:1-617-495-4024

Email:summer@dcemail.harvard.edu

Website:www.summer.harvard.edu/

更多詳情請洽詢rebecca@lighthousecamps.com/02-7718-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