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課程介紹

學課程很多種,搞不清楚嗎? 在這裡為大家將所有的遊學課程都做個詳盡的解說,來看看吧!

General English: 普通英文

在課程教材的主要方向來說,一般語言課程著重於日常生活語言技巧的提昇,舉凡生活中可能應用到的主題都可能是課程中的內容。這類課程大多又以聽力及口語能力的提升為主要方向。申請一般英語課程不需提供任何的語言程度證明,開課第一天學校會以分級測驗的成績將你分配到適合的班級。

Academic English: 學術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是為即將進入美國大學或研究所就讀的學生所設計的課程,所以課程內容方向則以加強學生將在大學或研究所中學習中需要使用到的技巧為重點。一般申請學術英語課程建議有中等以上的語言程度證明。

  1. 學士先修課程(Undergraduate Preparation)
  2. 最有效的方式獲得大學入學保證名額,並同時加強英語和學術英語。以實務經驗及申請資料做為入學資格之參考。研修時間彈性,無最短或最長之修業年限及地點之限制。
  3. 碩士先修課程(Pre-Master)
  4. 您已經擁有大學畢業文憑,但想繼續攻讀碩士學位課程,必須加強英語及學術研究技巧。為加強英語及學術研究技巧,主要課程內容將著重於特定的英語溝通能力和寫作技巧,也學習理解和討論複雜的學術英文,以協助在碩士課程中利用。
  5. 暑假學程(Summer Session)
  6. 大多以學分課為主,小班制教學,與外國學生一同在暑假上課,提供給具有相當英文程度的學生提前到美國大學體驗學術生活及當地的文化。其課程除了幫助文法、聽力、字彙及寫作方面加強能力,並且用英文學習專業科目!學生可以依照將來所要就讀美國大學的學科進行選修並可以折抵學分。

Examination Preparation Courses: 考試準備課程

  1. 托福預備課程 (TOEFL Preparation)
  2. TOEFL,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是鑑定以英語為第二外語的一項學術英語考試。可證實學生是否有攻讀以英語為主的學術科目的能力。此外,TOEFL在全球110個國家, 6000多個機構及企業也被廣受承認。iBT總分為 120,課程大多在增進考試技巧及模擬練習,大部分的語言中心都有電腦設備提供學生做模考練習,由於托福考試制度已改變,加考口說,建議出國準備考試能進步比較快!
  3. 多益預備課程 (TOEIC Preparation)
  4. 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考試是用 來檢定那些英語為非母語的人,其在商業職場中的英語能力,是世界公認最能公正測出職場英語精通程度的標準。滿分為990!
  5. 雅思預備課程 (IELTS Preparation)
  6. 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提供欲前往英國,澳洲,紐西蘭就讀的學生英文能力鑑定考試。成績以級分計算,9級分為最高。除學術組考試外, 欲移民澳洲紐西蘭者, 亦可參加一般組的考試, 以判斷移民申請者是否具有基本英文能力。目前IELTS測驗也廣為美國各大學所接收。

Certificate for Professional Purposes 專業證書課程

專業進修課程大多集中於商業、醫用、法律用語以及電腦資訊等領域,提供給初進入職場或有幾年工作經驗的專業人員進修。課程內容除了增加學習者在專業領域的英語能力之外,公司參觀以及客座演講也在課程安排中,有的課程甚至提供參加者期中實習的工作機會。一般申請專業進修課程需要提出中等以上的語言程度證明。

英語教學訓練課程 (TESOL, TESL, TEFL)

提供欲教導以英文為第二語言的學生的一種教師執教資格證明。 師資訓練課程的目的在讓學員具備教導英語的能力, 課程重點不僅在於改善老師的語言技巧,同時還提供教學法、教育法、課程設計等學習。建議英語能力中等以上或以從事教學者參加。

English Plus 技職英語訓練課程

利用一般英語教學課程結合技能課程,能快速吸收到與職場相關的技能英語應用,技職課程包含許多藝術與休閒各項熱門課程。學生在增進基本英語能力時, 也能充實自身專業或興趣領域的相關英文知識。

Internship 實習課程

透過工作職場學習到英語會話及書信溝通能力,透過密集課程的補強訓練求職面試技巧及辦公室技巧。您完成文憑或證書課程的同時,擁有在英語職場上工作的經驗,幫助您在真正的工作環境發展您的英語及商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