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Arizona 亞歷桑那大學

University of Arizona 亞歷桑那大學

學校簡介

被評鑑為全美前二十名研究型大學的亞歷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 簡稱為UA),是一個擁有35,000個學生的學校(其中有2,4000名是國際學生)。UA 共有14個學院,各提供了學士、碩士、以及博士學位。參加語言課程的學生(Center for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簡稱 CESL)就如同UA的正式學生一樣,擁有所有學校設施的使用權;如:圖書館、體育設施的使用,還有學校健康中心的服務。

關於Tucson土桑市

土桑市位於美國的西南部,距離墨西哥大約60英哩的地方。位於亞歷桑那州 Sonara 沙漠的土桑市,幾乎終年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當地溫和的氣候,也使得喜愛接近自然的人,終年可以從事各種不同的休閒活動。土桑是個著名的大都市,當地居民約有700,000人;難能可貴的是,雖然土桑市擁有一切現代化的設施,它同時保有了傳統西部的舊醫院、農莊,以及親切的人民。

課程介紹

Full Time Program 全日課程

Part Time Program 半日課程

Custom Program 客製化課程

詳情請來電洽詢

University of Arizona 網址: http://www.arizona.edu/

更多開課訊息,請洽 rebecca@lighthousecamps.com/02-7718-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