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English Institute

ACE語言學院(ACE Language Institute, 以下簡稱ACE)於1973年創立,是由美國政府認可的非盈利國際教育機構ACE (Associates in Cultural Exchange)運營下的英語教學中心。ACE在美國的兩所大學校園內設有校區,為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的學術英語課程,以及在當地生活、工作和升學所需要的專業語言訓練及文化背景教育。除基礎英語,學生還可選修大學入學預備班、商業英語以及美國文化等其他特色課程。針對大學及研究所的進學希望者,ACE備有專業顧問提供升學及就業的諮詢服務。結合課堂教育,ACE還為學生組織各樣的校園和社區活動,鼓勵他們用英語交談、結識朋友和了解當地文化。ACE的學生可以憑學生證使用校園內的各種體育和教育設施。ACE國際教育機構在世界各地設有80個據點,除與多所知名大學及學院合作,開設符合時代趨勢、高品質的英語教育課程之外,還積極發展國際文化交流和舉辦國際進修等活動,在國際英語教育界的聲譽卓越。

密集英語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全年開課,學生可依自己的學習計劃自由選擇短期或長期課程。此課程讓學生在一定的時間內最有效地提高英語水準, 最適合希望提高綜合英語能力和為進入美國大學補習英語的學生。每個星期20~25小時的課堂教學,結合4-10小時的選修課。學校實行小班教育,確保質量。班級平均人數12名。

ACE採用獨家設計的教學方式,課程符合時代趨勢,注重在實際教學中發展學生的聽力、口語、寫作、閱讀和文法的綜合能力。學生除了參加普通的課程外,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修特色課程, 包括大學入學TOEFL預備考、美國文化和溝通、商業英語、生活技能、作文以及英語慣用語等。

課程從初級到高級共有6級。學生會在開課當天接受英語程度考試,學校根據學生的個人程度分班。針對大學及研究所的進學希望者,ACE備有專業顧問提供升學輔導。達到一定水準的學生可申請免TOEFL成績的條件式入學。

學費

ACE 在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分校 $USD 2,700/學期 (7.5週)

ACE 在 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 分校 $USD 1,800/學期 (5週)

住宿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公寓皆可選擇

為何選擇 A.C.E.?

  • 條件式入學,就讀ACE合作的大學,並選擇完成 A.C.E. 6 級課程以取代托福考試。
  • 提供適合您需求的短期和長期學習選擇
  • 小班制
  • 個人化課業輔導
  • 住宿協助(寄宿家庭、大學宿舍、公寓)
  • 每週舉辦社交活動及旅行
  • 合理的學費
  • 與兩所美國大學合夥以迎合學生多樣的需求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蒙大拿州立大學)

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 (西雅圖太平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