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Toronto,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ronto,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學校簡介

多倫多大學建立於1827年,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到現在已有17個院系,13所教學醫院,19所研究所機構,和75種博士課程。著名的校友包括四名加拿大總理和六名諾貝爾得獎人。每年註冊學生多達7萬名,其中有6000多名國際學生。多倫多大學並持續排名在全加拿大第一名的優秀大學。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提供學生有趣且具挑戰性的國際英語課程。課程具有豐富的教育和文化經驗,符合各個不同英文程度學生的需求。在此加拿大第一大學就讀,學生不僅能增進英文能力,學習西方文化,體驗加拿大人文風情。

學校地點

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市中心有超過500萬人口,是加拿大第一大都市,並常被列為北美最安全和最乾淨的城市,也是全球十大最適合工作和居住的地方。多倫多同時也是世界上擁有最多元文化人口的地方。在這裏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各式各樣的餐廳(如小義大利和中國城),商店和文化慶祝活動。在安大略湖的北岸有Harbourfront 及 Ontario Place等多倫多著名的觀光景點。由此出發可到尼加拉大瀑布、紐約、波士頓等著名旅遊勝地。

課程介紹

密集英語課程:課程為期6週,每週上課20小時,在密集英語課程裡,我們會幫助你聽力、會話、閱讀、寫作各方面英語能力加強。

會話英語課程:課程為期3週,每週上課20小時,著重會話、聽力及字彙的能力,並且從中訓練文法結構及發音技巧。

學術英語課程:課程為期12週,每週上課20小時,適合將來有意申請美國大學或學院的學生就讀,內容著重在大學的寫作、閱讀、如何作筆記及小組討論等。

商用英語課程:課程為期12週,每週上課20小時,加強商業領域上常會用到的英語談判技巧、商業字彙、商業書信以及文法等技巧。

2013-2014 開課日期及費用

住宿選擇

短期住宿(少於三個月)

1.學校宿舍(僅五月到八月)-多倫多大學有五棟宿舍,規模從傳統式到新穎式的公寓宿舍提供你不同價錢或居住長短需求的選擇。

2.旅館(離學校步行約五分鐘)-在多倫多大學附近的旅館。

3.青年旅社(離學校搭地鐵約15分鐘)-提供給對於住宿有預算價格的學生,青年旅館裡有提供公共廚房。

長期住宿(三個月以上)

1.住宿家庭-想要有更多機會體驗全英文環境的生活,住宿家庭將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大多數多倫多大學ELP的學生選擇STUDENT HOMESTAY SERVICES協助安排他們的寄宿家庭。

2.含家具的公寓-如果你想要有私人空間自己居住但又不想要花大把鈔票在家具上,那這會是你不錯的選擇,而且公寓交通位置方便都在地鐵站附近。

3.校外住宿-學校附近有三間旅館提供學生全年住宿服務,有單人房或雙人房的住宿選擇。

University of Toronto Website: english.learn.utoronto.ca

Housing Information: http://learn.utoronto.ca/esl/housing.htm

學校另有其他英語課程,詳細資料歡迎洽詢 願暻教育中心,電話:02-2764-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