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華盛頓大學

學校簡介

成 立於1861年11月4日,華盛頓大學是西岸最早的州立大學之一。佔地約2.4平方公里,是美國西北部最大的州立大學。學校共有三個校區,西雅圖校區總共 有16個學院,提供的課程從大學部到醫學院都有,而在Bothell和塔克碼(Tacoma)校區,主要是提供大三以上到研究所的課程。

西雅圖人 口270萬,為華盛頓州第一大都市,有Emerald City(翡翠城)之稱。幽靜的港灣、湖泊、河,以及茂密的樹林,為這城市增添了許多美麗的色彩。今日人們朗朗上口的微軟(Microsoft)、星巴克 咖啡(Starbucks Coffee)、波音(Boein)的總公司都位於西雅圖,西雅圖是今日流行文化的重鎮:濃縮咖啡以及grunge rock的起

源地

課程簡介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IEP 包含廣泛的課程,旨在協助國際學生精通美式英語。IEP 的學生可在自己國家內為了就業或教育目的改善英語技巧,或為申請美國大學做好準備。

學校會依據學生的分班測驗成績,在每個學習領域將學生分到不同程度的班別。

IEP 課程有兩個班別:初級班(1 - 4級)與高級班(5 - 6級)。

初級班的核心課程包括文法、聆聽、閱讀、寫作,及大學準備等,選修課則有會話主題及字彙與成語等。

高級班的核心課程包括文法及大學準備,選修課則有進階寫作、托福準備和商業英語等。

校本部(On Campus)

課程為期10周,暑假期間則為9週。課程主要是為想要進入美國或其他英語系國家就讀正式課程的學生所設計,所以課程本身相當嚴謹。每周上課20-25小時,並依照學生程度及興趣不同,有不同領域的選修課程可選擇。

市區部(Downtown)

強調學生在聽、說、發音和字彙等方面的技巧,以加強口語能力為課程的重點。提供學生體驗美國的音樂與藝術文化、家庭關係、西雅圖歷史、法治系統的經驗。每周上課20小時。

Summer Institute in English for Business & Law (SIEBL)

商業與法律英語暑期講座是為期5週的密集課程,每週上課約20小時,協助國際學生為法律、商業及相關專業的研究所課程做好準備。本課程著重開發必備的英語技巧,使學生獲得優秀的學業表現,準備美國的研究所課程,探討當今的美國商業及法律議題和概念,並加深對美國文化的認識。

Advanced Academic Preparation Skills (AAPS)

此為暑期課程,特別針對想要進入美國就讀研究所的同學所設計,為期5週,將協助學生為未來的學術上所需要的英文做準備,讓就讀美國研究所變得更得心應手。課 堂也會充分討論當今世界上受矚目的議題,提升學生對美國文化的認識,更能在同學之中逐漸建立起人脈,讓未來在美國的生活更為豐富! 每週上課時數約20-25小時,課程長度5週。

Intensive Business English Program (IBEP)

密集商業英語認證課程(IBEP)是一套為期10週的商業英語認證課程,每週上課20-25小時,協助學生改善在商業場合用英語溝通的能力。這套課程善用位於西雅圖市中心的方便地點,並強調改善商業場合的流利談話與發音,增進商業詞彙,改善書面的商業溝通技巧(書信、傳真、報告、電子郵件),並加強對美國商業環境的認識。 申請者必須具備TOEIC 650程度。

Short Term English Programs (STEP) – On Campus

華盛頓大學在暑假期間另外安排了不同主題,為期三週的課程。依課程設計重點不同,分為4類課程。

English Language and Culture STEP

主要以提升口語能力為課程重點。

Business English Communication STEP

以商用英語為主體,適合時間不多的商務人士參加,透過各項特別的課程設計讓學生更了解美國的商業環境。

Academic Preparation STEP

屬於大學先修課程,讓學生能盡快適應美國大學的上課方式,課程中也會教導學生如何撰寫報告、筆記等的方法。每週上課20-25小時,一週上課5天。

Presentation Skills STEP

是一門比較特別的課程。訓練學生如何規劃、進行口頭的報告。適合想要加強自己報告能力的學生參加。

住宿資訊

學校宿舍

學校提供2人一間的宿舍,包含家具及中央空調。這一項選擇只有暑假有開放,暑假期間以外則需要另外與宿舍單位查詢。由於宿舍的分派是由學校決定的,所以裡面住的成員可能有各種人種、文化背景,把握機會多交一些朋友吧!

寄宿家庭

在國外學習,最大的一個優點之一大概是語言上的進步。除了每天上課時聽到老師、同學講英文之外,如果在家 也能有機會練習的話,想必進步又更快了。Homestay 提共外國學生一個真正和當地家庭一起生活的機會

Housing Infos: http://www.outreach.washington.edu/elp/housing/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Website: http://www.outreach.washington.edu/elp/

更多開課訊息,請洽願暻教育中心 02-2764-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