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頓大學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頓大學

學校簡介:

位於查爾斯河(Charles River)畔的波士頓大學是一所相當有規模的私立大學;就如同其他波士頓知名的大學一樣,波士頓大學也是相當具有名氣的研究型大學。每年,都有超過 30,000 名的新生從全美國,還有135個以上不同的國家前往波士頓大學就讀。

波士頓大學已經成立超過150年,為全美最早成立的大學之一;有著超過2,800名教職員工以及15個學院,含括了文法商理工、醫學、牙醫、藥學、管理、藝術方面的研究。波士頓大學提供學生富有藝文氣息,又可以跟金融界互動的學習環境;同時,也因為當地學校眾多,學生彼此間的良性競爭,使得波士頓大學的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

波士頓簡介:

位於新英格蘭麻州的波士頓,充滿了古典的英倫氣息,橫貫整個波士頓的查爾斯河(Charles River),更替本身就很優雅的波士頓地區,增添了那麼幾分姿色。

波士頓本身就是個商業大城,雖然如此,波士頓確是個充滿書香氣息的城市;在大波士頓地區,就有超過六十所的大學、學院,還包括了著名的麻省理工學院(MIT)、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衛斯里女子大學(Wellesley College)……等等。

此外,波士頓擁有許多世界級的博物館、美術館,收藏著世界級的作品。若是提到戶外活動的話,靠海的波士頓,可是個賞鯨的好地點,附近鱈魚峽(Cape Cod)的 奇特景觀,也吸引了許多的觀光客。響負盛名的波士頓紅襪棒球隊,更是波士頓居民的最愛!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親自在波士頓為紅襪隊加加油!

課程介紹:

全年性一般課程

其他課程:

MBA預先課程

專業英語課程

法律英語課程

醫藥健康專業課程

客製化英語課程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

校外宿舍

學校資訊:

Boston University

890 Commonwealth Avenue, 2nd Floor, Boston, MA 02215

電話:1617-353-4870

傳真:1617-353-6195

Website:http://www.bu.edu/celop/index.shtml

更多詳情請洽:rebecca@lighthousecamps.com/02-7718-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