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

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 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

聖塔芭芭拉 Santa Barbara 是美國著名的度假勝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社區環境輕鬆和諧,安全整潔。

幾乎一半以上Santa Barbara的街道都和海灘相連接。優美的學習環境非常適合學生學習美國文化。

SBCC校園有著可以眺望太平洋的獨特景觀,Santa Barbara 社區大學創立於1909年,是加州地區也是全美國負盛名的兩年制社區大學之一。

學生人數約17,000名。SBCC秉持著讓每一位學生成功的目標,以出色的師資及多樣的專業課程聞名。SBCC也是轉入加州大學或其他州立大學的最佳跳板。

國際學生課程(SBCC不需要TOEFL成績。所有的國際學生都必須考SBCC的英語及數學入學測驗。會依照測驗結果把學生安排到適當的課程。)

*The English Language Studies Program.(ELSP)

ELSP課程是為了學習英語為第二外語的專業課程,課程設計主要是讓未來想就讀社區大學或一般大學的學生提升英語技能。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 Academic Program(ISAP)

ISAP課程是給已經通過SBCC英文評估測驗,程度高於ESL。準備一般大學課程的學生。

*Indiana University 90/30 學分規劃課程

SBCC和Indiana University 聯合規劃研究所合作計畫,學生將不必到Indiana University 就讀即可完成該校大學文憑。

國際學生只需要根據規定修習滿60轉學學分,即可申請Indiana 大學,藉著遠距教學完成剩下30個學分即可拿到大學學位。

課程申請截止日期

秋季班_7月1日

春季班_11月1日

暑假課程_5月1日

學費

一學年(秋季+春季)24學分約$5,400 /平均一學分$225

秋季班-12學分_$2,700

春季班-12學分_$2,700

住宿資訊

住宿家庭價格

1.每週五天供早晚餐 ,房租:$795/月(單人房) $595/月(單人房)*

2.不供應餐點,房租:$695/月(單人房) $495/月(單人房)*

*房租金額為預估價格,實際價位依學校報價為主。

SBCC擁有完善的學術性服務:

課程顧問諮詢 - 學術課程諮詢中心,學生課程諮詢,了解學生需求結合未來職業或主修課程結構給予建議。

轉學中心 - 多位出色的學校顧問或專業人員協助學生轉入四年制大學,給予學生在校修課建議。也時常會有其他知名大學代表蒞臨學校和有意願的轉學生面談,同時SBCC圖書館擁有豐富資源提供學生了解未來的科系資訊。

與UC系統大學合作 - 有高達80%的轉入加州大學和加州州立大學的轉學率。修滿可轉學60學分。

職業導向中心 - 專業人員提供未來職業導向諮詢,職業專業課程規劃。

學校資訊:

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

International center

721 Cliff Drive

Santa Barbara, California 93109-2394 U.S.A.

Phone: 1.805.965.0581, ext. 2240

FAX: 1.805.965.0781

Email: issp@sbcc.edu

Website:http://www.sbcc.edu/international/flashsite/